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星伴之黑子兵團
(8)奇妙旅程



    雲浩輕輕拉開往屋裡的門,躡手躡腳地走進屋裡,再小心

翼翼地把門關上。他看見向老太的房門緊閉,慶幸沒有吵醒

外婆,隨即把項鏈和石塊等放回原處。他回到自己的房間正

想倒頭大睡,忽然眼角銀光一閃,赫然看見水蜜桃在房間裡

上上下下、左左右右地兜圈兒。

    原來水蜜桃用了《隱身法》暗地跟隨雲浩到他的房間來,

他從未見過地球的物品,所以十分奇,興奮地東跳跳、西摸

摸,他敲敲牆上的鏡子說:「哈!這個澄澄湖是硬的,還能

豎起來呢,它把我的樣子照得真清楚啊!有空我一定要來玩

個痛快啊!」

   「你…你…你是 ——」雲浩被突然出現的水蜜桃嚇得說話

也結結巴巴。

    「我是水蜜桃,剛才相識你便忘記,唔!答搭不但糊塗還

失憶呢!」

    「我不是失憶,只是以為剛才在造夢,夢見一隻小怪物吧

了。」雲浩不服氣地說。

    「造夢?小怪物?」水蜜桃鼓起腮、瞪著眼,高聲地向著

雲浩怒吼:「哼!我日夜打聽流星的活動,冒著被重罰的危

險,千辛萬苦地到地球來找你,你竟然只當我是你夢中的一

隻怪物,真是豈有此理。怪不得你不肯跟我到星田學校去啊

!」

    看見水蜜桃那麼氣憤,雲浩連忙解釋說:「我…我…我沒

有當你是怪物,見到你我十分高興的,但你走得那麼快,又

…又來得那麼突然,我一時還來能弄明白,所以以為自己在

造夢啊!我想去星田的,但怕外婆不見了我,會被嚇壞。」


    「啊!不會的,不會的。」聽到雲浩的解釋,水蜜桃心情

回復平靜,興奮地說:「你的『固我』會留在地球,只是

『自自我』到星田學校去。『自自我』離開『固我』不多過

十小時,『固我』仍然能活動自如的,你外婆不會察覺的。

呀!你會打『宇宙縱橫拳』嗎?」

    「甚麼…?『估…我』?『是…是我』?『宇宙中環團』

我全不明白,全不懂。」水蜜桃一連串的說話把雲浩弄得一頭

霧水,不停地搖頭。

    「是『縱橫拳』,不是甚麼『中…中環團』。是縱橫,縱唉!『宇宙

緻橫拳』也不懂,難怪,難怪,我這麼聰明也要學了兩天才

學會,唔!你那麼笨,恐怕學一星期也學不會哩!」

    雲浩被水蜜桃的嘲諷,不服氣地說:「我笨?哼!甚麼

宙縱橫拳』呀?我會學一星期也不會?快打來看看。」

   「好,就打給你看看,很難的,要認真看著啊!」

    水蜜桃說完便垂直雙手,緊貼身體兩旁,合攏雙腳,成了

「〡」字型,不,應該是「O」字型,因為他太胖了;跟著

他再伸開雙手雙腳成「大」字型,重複上述動作兩次後,他

定握拳,將左手拳頭提高至肩膊水平,再用力向前打出,

口裡喊道:「宇宙縱橫」,然後再同樣再打出右拳說:「瞬

間往還」,跟著再將左拳收起,垂則身體喊道:「地球星田」

,跟著收起右拳,緊貼身體說:「穿梭無間」 ,最後他放鬆

身體說:「打完了,記著最後一定要閉上眼睛才算完成的。」

   「這就是『宇宙縱橫拳』,哈哈,真是太簡單了,我已經會

打啦,你要學兩天才學會,唏!那才是笨。」雲浩神氣地說。

    「你會打?我才不信,哼!想不到你說起謊話來,全不臉紅

呢!」

    「你不相信,我立即打給你看。」雲浩被別人諷刺,總是

捺不住的,水蜜桃的激將法產生作用了。

     「好我也打,不要偷看我啊!」水蜜桃暗自歡喜地說。

     「我才不用我你哩!」雲浩仰著頭不屑地說。

       兩個孩子隨即一面打拳一面喊起口訣來,最後雲浩闔上眼

睛時,立即覺得身體輕飄飄的,不斷往上昇,但手腳不能動彈

眼睛也無法張開,只聽到水蜜桃咕嚕咕嚕的不知說些甚麼。雲

跟著腦海一片空白,甚麼感覺也沒有……,不知過了多久,

有感覺了,手腳可以動了,眼睛可以張開了,眼前的景物卻令

他變得目瞪口呆。

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13 則留言:

  1. BEE婆婆, 我暫時會以隨意窩為主, 因為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用隨意窩,在GOOGLE我會當與你們聯絡之用, 我在隨意窩已更新了三篇文章, 歡迎去我的隨意窩看看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簡略看了看,似乎這故事頗有趣。bee婆婆,由於在網上看較長篇的文章,恐怕難以集中焦點,所以大多數我都不會追看連篇的故事。但若你有一日出了書,請通知我,我會有興趣看的,看書就沒問題。我是RE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啊!其實在網上看故事和寫故事真是很傷神的,這幾天我也有些毛病,看看電腦也頭昏腦漲,星伴這故事的確很長,原稿有些地方不大理想,我正在改稿,我想大家看新的版本,或將每節分細放上網,短短的看得容易些。多謝你。

      刪除
  3. " 眼前的景物卻令他變得目瞪口呆"....好緊張呀!^O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不起這幾天有些不舒服,要遲些才出稿,多謝你來看故事,多謝!

      刪除
  4. BEE婆婆:我有新blog啦!做我的追蹤者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░░░░▄▄█▄▄░░░░╯░░░╯░╯░
    ░▄▀██████▌▄▄█▀░░▄▄▄░░░
    ░█░▐███████▀░░░░███▀▌░゚♡✿•*早晨 ! Bee。。
    ▒▒▀▀█████▀▒▒▒▒▒▒███▀▒▒•。•週日快樂 ! 飲茶.. ゚♡✿•*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┏┓┏┓。・゚゚・。。゚♡。・゚゚・。。゚♡
    ┃┗┛ appy*.•。.♪°•星期六¨゚*`*•♩
    ┃┏┓┃ 。♦。.❉•:。*゚。.。♬.。.。•*¨*•♫
    ┗┛┗┛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寫稿都好攰,耐不耐要放鬆下尤其對眼,否則就老眼粉花!祝愉快,寫作順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BEE婆婆,你好!又有新故事了!

    回覆刪除